计算机学院2015年考试入学博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上传时间 :2015-05-19    浏览次数 :41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wuzhihang

     经复试,现公布计算机学院2015年考试入学博士招生拟录取名单(见附件)。请拟录取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要求,考生须通过体检、政审、调档(非定向考生)合格后方能录取。调档政审函近期寄出,请拟录取考生关注。

     请定向的拟录取考生签订好协议后(一式四份,乙、丙、丁方签字盖章)6月5日前寄给学院研究生科(杭州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  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217室 吴志航,邮编:310027),请用快件邮寄,以防丢失。协议由甲方(浙江大学)盖章后,其中乙、丙、丁方的协议书在学校发录取通知书时一起发给考生,乙方的协议书请考生带给定向单位。定向协议不及时办理的考生会影响录取,务请考生引起重视。

     拟录取的非定向考生,若不能将考生个人全部档案调入浙大,将取消录取资格。

     ★ 下载相关附件: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