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技艺交铸,熔炼梦想――记2015年数字媒体开放日

上传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634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jsjxy

 

20151120日和21日,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放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月牙楼1楼举办。

这是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开放日的目的是通过一个公共开放的平台,让校友和社会来了解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它虽然是一个新兴专业,但是却已经在行业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open day也传达和表现了数媒学子的精神与理念,以技术为平台载体,以艺术为创意内涵,技艺交铸,熔炼“创新和创业”的梦想。

  

  

这次活动前期准备阶段,相关同学都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使活动按照计划顺利进行。开放日当天,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络绎不绝,热情高涨。整个展区分为专业介绍区、平面设计区、游戏区、动画区、周边区、体感交互区,还有新推出的绘画体验区——秘密花园。参观的同学们在有序的引导下,有的在欣赏动漫绘画和数字摄影作品;有的在驻足观看动画短片;有的在认真地绘画着手绘涂色书;有的在愉快地体验电子游戏······在这里,通过3D眼镜、oculusps4WII等专业高科技设备,参观者体会到了尖端的游戏技术和有趣的游戏设计思想;通过精致的手绘涂色书,可以让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笔尖流淌。

   

开放日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欢笑声和音乐声中,完美地诠释了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之美。同学们为自己的专业而感到自豪,相信通过一代代数媒学子的传承和创新,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一定会得到更加蓬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