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本科生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十六届“浙大网新”电脑节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13236    发布者:创高1     部门:denghuanghuang

浙大网新电脑节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和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坚持把握时代脉搏,努力开拓创新的宗旨,在普及电脑知识、发展计算机文化、培养有潜力敢创新的计算机人才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走过漫漫二十五载,我们的坚持与宗旨永不变。本届电脑节活动以 “开启新智能时代”为主题。

1118日(周五)18:30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117报告厅将举行浙江大学第二十六届浙大网新电脑节开幕式暨浙江网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志武先生《G20峰会上的新智能应用》主题报告会。大会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电脑节期间将有十余场异彩纷呈的系列活动,真诚期待您的参与!有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学院网站http//cspo.zju.edu.cn、“ZJU计算机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或者CC98有关板块。

                

ZJU计算机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主办: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学生会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