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公示

上传时间 :2019-09-22    浏览次数 :8304    发布者:胡迪斐     部门:


经复试,推荐免试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复试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内容包括:

1,夏令营直博拟录取名单

2,计算机类专业直博拟录取名单

3,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直博拟录取名单

详细名单请见附件一

进入预录取名单的同学请尽快联系确定导师,完成导师确认表(见附件二)并在2019926日上午9点前由导师或导师团队成员交到学院研究生科(曹光彪大楼205B,不接受考生本人交表),如果有拟录取同学放弃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0571-87952168qq738126080),我们会依次询问候补同学的意愿,递补录取。逾期未交确认表视作放弃录取。


附件一:附件一:直博拟录取名单(最新9.23).xlsx

附件二:附件二、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直接攻博导师确认表-面试通过直博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