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公示

上传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21372    发布者:胡迪斐     部门:


          经复试,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对参加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有疑问请与0571-87952168cs_yjsk@zju.edu.cn联系。

     拟录取同学按录取公布名单专业进行填报,学信网系统报名时请按照相应专业代码填报。

     请各位拟录取的同学928日到学信网研招系统中报名并确认我们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928日未到学信网研招系统中报名或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的视作放弃,请各位同学务必及时完成学信网的报名和确认。学信网填报录取阶段请确保个人登记的手机号通讯畅通,如因无法联系到而影响录取,责任自负。

     如果有拟录取同学放弃,我们会依次询问未录取同学的意愿,递补录取。

      附件:计算机类推免研究生录取名单公示.xlsx

前期已公布推免生名单请见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相关公示:

计算机学院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公示:

http://www.cs.zju.edu.cn/csen/2019/0922/c27006a1687349/page.htm


计算机学院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设计类)的拟录取名单公示:

http://www.cs.zju.edu.cn/csen/2019/0922/c27006a168735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