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使命愿景大讨论研讨会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336    发布者:章方铭     部门: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关键期,加强战略谋划至关重要。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进学院发展也是广大校友的心声,根据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决定,召开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使命愿景大讨论研讨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建议理事会在杭成员参加线下会议,理事会非在杭成员参加线上会议。


活动日程

时间20211122日下午 1500-2000

地点: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杭州市萧山区利一路188号天人大厦,地铁2号线、6号线钱江世纪城站E1出口)

1.15:00-15:30  会议签到、参观

2.15:30-17:30  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使命愿景大讨论研讨会


动流程持续更新中,请以当天现场流程为准。


报名方法

          

线下会议报名二维码             线上会议钉钉群二维码


  联系人:章方铭 8795241915858185598,俞莉莉 8795311418795976325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  线下参会人员按照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  参会人员应开展自主健康监测。自查是否有疑似症状(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一旦发现体温超过37.3℃或有疑似症状(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须及时到医院就诊排查。如会前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者不得参会。

3.  请参会人员如实出示杭州健康码和行程码。

4.  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手卫生,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社交距离,减少在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活动期间,须戴好口罩。一旦有发热或疑似症状出现,应立即与主办方或现场工作人员联系,按流程进行新冠肺炎排查。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