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灵研讨班 - 第八期 ] 图灵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解读——邢卫副教授

浏览次数:1051


摘要:

   面对专业培养方案中眼花缭乱的各种必修课选修课,是不是拿不准怎么选择才好?心怀未来远大的目标,苦于看不懂各门课程之间的关联和在专业知识体系中的侧重,从而不知道怎样有的放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的全面解读,从构建系统化的专业知识体系、培养完备的专业技能的角度,为你答疑解惑。


个人简介:

   邢卫,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生联合导师;计算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长期从事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等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承担计算机系教学管理工作等。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多媒体技术;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要骨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等多项,获得科研成果3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项,发明专利授权4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持有软件著作权20余项,累计指导博士生和硕士生4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