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首届“溢佳香杯”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03-01-07    浏览次数 :467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2年12月15日晚由校文化部主办,学生会各部门协助的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首届“溢佳香杯”十佳歌手大赛在永谦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这次活动主要面向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的本科生,从去年12月初开始宣传和筹备就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报名的积极性很高,共有22名选手参赛,其中有三名研究生也来参加。活动设了3次幸运抽奖,让大家感受到参与的快乐,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生会是自己的组织,是为大家服务的组织。

  当晚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很多歌手都带了自己的后援团。整个比赛掌声与欢呼声连连不断,气氛非常热烈。特别是两个学院的一些优秀选手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健(软件002班)、赵瑞昶(计算机004班)、张伟/殷学明(计算机008班)、赵磊(计算机0011班)、许大可(计算机003班)、何瑜(软件002班)、赵骏腾(软件001班)、范晓华(计算机002班)、宋飞/徐薇(计算机007班)、包陈华(计算机006班)荣获“十佳歌手”。

  此次活动还加强了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