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学院工会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工会是在校工会、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支持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现有会员二百余人,每个所或实验室都建立了工会小组。工会主席委员均由学院教工选举担任。工会以抓好自身建设为基础,以服务学院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院的文化建设以及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工会注重新进员工的入会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协助组织学校双代会工作,双代会提案工作。协助组织学校的各种师德师风评比工作。工会关心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做好困难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工会每年组织学院教工参加的各项文体活动,校运动会、篮球羽毛球等专门比赛,每年职工疗休养、春秋游等活动。

现任学院工会委员会由工会委员与经费审查小组成员组成,工会委员同时负责相应所室工会小组的工作。主席:楼学庆;副主席:胡昱东、李际军。委员王融清、贺蓓(机关)、叶德仕、张勤勤(软件所)、肖俊(人工智能)、姜晓红(系统所)、姚诚伟(工程中心) 、王琦(实验中心) 、徐镜春、潘肖煜(基础教学)等人组成,胡高权(组长)、李莹、潘肖煜为经费审查小组成员。


历次活动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