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IBM软件奖教(研)金”人选推荐工作开始

上传时间 :2003-07-04    浏览次数 :429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3年“IBM软件奖教(研)金”人选的推荐工作已开始,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的通知,IBM软件奖教(研)金涉及的范围包括IBM DB2 UDB,IBM WebSphere, IBM WQSeries, IBM e-business framework, Lotus Domino/Notes, VisualAge for Java, XML/OO 等,奖励在课程建设、认证培训、项目开发、学术出版、参与活动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教师。”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按照要求填写《IBM软件奖教金申请表》,表格可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页直接下载,http://www.csc.edu.cn,并于2003年7月8日前将有关材料交到曹光彪221室。(具体申报要求请到曹光彪221室查看有关文件)。


                       院 办  20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