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第二十四届本科生团学联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上传时间 :2003-09-19    浏览次数 :446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第二十四届本科生团学联代表大会于9月17日晚上18:30在曹光彪西楼107室隆重举行。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汪益明研究员、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惠香教授、团委书记吴为进老师、沈燎老师和沈立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龚惠香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

  随后,上一届本科生团总支书记方烈和学生会主席张静斌做《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第二十三届本科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和《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之后,令人振奋的团学联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说,将大会推向高潮。各位代表充分展现他们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第二十四届本科生团学联执行主席团正式出炉。当选为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委员的分别是包炬强、杨天娥、张帅、欧清香、卓永可、董岚和谢鸣。

  最后,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第二十四届本科生团学联代表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团学联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