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拍毕业照片的重要事项通知

上传时间 :2003-11-14    浏览次数 :456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将毕业的研究生请注意:

  1.我院定于12月9日上午8:00-12:00在曹光彪东楼103室进行拍毕业照.只有半天的时间,过时自己负责.请同学们互相通知,特别是出差在外的学生一定要赶回来。

  2、2004届毕业生除极个别因身处国外或其他意外事件无法参加统一拍摄外,一律参加统一拍摄。个别不能参加统一拍摄的学生向学院交3张2寸蓝背景彩照,照片背面用铅笔(其他笔可能引起照片间污染)填上学号、姓名、身份证号提供扫描上网,一张用于扫描,一张用于毕业证,一张用于学位证。供扫描的照片由学院收齐后于12月14日交研究生科办公室。

  3、2003年已拍照但未毕业的研究生(04年毕业)今年还需交上一张照片扫描,其余照片留下用于毕业证和学位证。

  4、研究生拍照时应着白色或除黄色系列外的浅色上装。

  5、拍摄前,研究生应在《信息采集名单表》上签名登记拍摄序号,然后逐个入场拍照,工作人员同时在《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数据库》中每个研究生记录中填上相同的拍摄序号。拍摄序号采用四位码:000X,如0001、002等。现场未参加拍照的研究生,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数据库》中不填“拍摄序号”,等补拍时按实际情况填。

  6、图像采集暨拍摄费仍按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标准收取,每人12元,提供2寸照四张,扫描的照片也按每人12元收取。

  7、本次参加拍摄毕业照的研究生,如在2004年不能如期毕业,已拍摄的照片予以保留,可留待毕业时使用。

  8、每个学生所交的12元和准确的身份证号码报到班长处.请班长在11月15日上午前把每班要毕业的人数报到学院研究生科,身份证号码于11月24日前报到学院研究生科。

                            研究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