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来我院调研学生党建工作

上传时间 :2003-11-25    浏览次数 :379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3年11月20日上午,组织部学生党建调研组成员王庆文、胡旭阳、徐芝兰来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调研学生党建工作情况。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惠香教授向调研组作了详尽的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汪益民研究员也向调研组介绍了党委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慧副研究员、团委书记吴为进、副书记吴子贵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后,调查组还检查了学院党委学生总支的党建材料,并且与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对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的学生党建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调研组对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认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走在全校的前列,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规范、卓有成效,并对学院党委今后的一系列创新性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