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届“IT就业与发展论坛”活动

上传时间 :2003-12-04    浏览次数 :335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3年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团学联和浙江大学网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IT就业与发展论坛胜利落下了帷幕。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IT就业与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以“展现IT青年的精神面貌,展示IT业的现状与未来,为同学的前途点上一盏灯,为计算机学院建成世界一流做贡献”为宗旨,包括开幕式暨“创业之约”IT知识竞赛、IT就业与发展名家讲座、“创业之约”模拟招聘会暨闭幕式三部分组成。
  11月8日,开幕式在浙大玉泉校区三食堂前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惠香教授,团委书记吴为进老师,浙大网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浙大网络)研发部经理朱晨先生。吴为进老师和朱晨先生先后致了词。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是浙大网络IT,创业有奖知识竞赛,整个活动在激烈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在参与中既收获了精美的奖品又收获了丰厚的知识。
  11月10日,浙江大学网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浙大网络或ZDSoft.net)CEO申屠祖斌的“与创业型企业共同发展的讲座”吸引了大批浙大学子的到场,申屠祖斌总裁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1月13日,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IT就业发展论谈闭幕式及浙大网络模拟面试、就业指导、专场招聘会议在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举行。浙大网络人力资源部经理孙小兰,研发部经理朱成,以及一位心理学博士和浙大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分管就业的赵惠芳老师和付旋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参加了模拟招聘的点评。
  本届“IT就业与发展论坛”的系列活动在计算机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有关领导和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开展。本次活动对于当前IT行业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通过开展专家讲座,模拟招聘会,企业交流,网上宣传,提供实习岗位等活动,为广大的计算机学子提供了一次练兵的机会,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