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2003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04-01-12    浏览次数 :39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各学院、各导师、各研究生:

  2003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工作开始启动,请各学院、各导师、各研究生完整、正确地登录2003年获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并认真负责地做好校核确认工作。

  一、 操作程序

  1.登录时间:2003年10月10日―2004年2月20日。登录人员由各学院自行决定,可以是研究生或研究生导师或学院指定工作人员。登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并点击右上角“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

  2.校核时间:2004年2月10日―3月10日,学院指定工作人员对所有登录的成果进行校核,所有校核材料均需保留复印件备查。在校核之前,请学院研究生科先行更新管理信息系统,具体另行通知。

  3.复核时间:2004年3月10日--3月31日,研究生院进行复核;4月上旬,网上公示所有成果,接受全体师生监督。4月中、下旬,进行研究生教学岗位数和业绩点的核定。

  二、 有效成果鉴定

  1.成果完成人必须是本校注册研究生(从入校报到之日起至毕业后一年内),排名前二位有效(排名第二的,第一必须为该研究生的导师);完成单位必须是浙江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2.成果完成时间为2003年1月1日-12月31日。

  三、各有关人员要认真做好该项工作,若发现弄虚作假,将严肃查处。

                            研究生院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