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引进人才的遴选办法

上传时间 :2004-01-15    浏览次数 :446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3年11月28日院一届二次双代会通过)

  随着计算机学院教学科研规模的不断发展,需要从国内外引进一大批高水平的优秀人才。为了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过程中的相关考核机制,提高引进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的结构。经院务会议研究,特制定有关引进人才的遴选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1.申请担任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岗位的应聘者,需填写《应聘浙江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网上下载),同时,提供个人详细简历、业绩、学历、学位证书及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代表性论著等材料。

  2.应聘者应在拟引进学科的高职教师范围内做一个人简介和学术报告,并由与会教师对其进行测评;同时,由学科内的三位教授分别对应聘者进行考核测评。另对新引进的博士毕业生要求归入相应的课题组,由该课题组的教授保证其两年的工作量。研究所(重点实验室)的主要负责人根据相关的测评意见以及学科发展的需要确定是否同意引进,并签署有关意见。

  3.对于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同意引进的应聘者,由学院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的三位专家分别对其进行考核,并按照《计算机学院引进人才专家测评表》的有关要求进行测评。若三位专家中有两位以上同意引进,则提交学院人才引进领导小组讨论。

  4.学院人才引进领导小组根据应聘者的实际情况,不定期的召开会议进行讨论。每次会议应有全体成员的2/3以上出席方为有效,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经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票大于等于参加会议成员的2/3方为通过。

  5.经学院人才引进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的应聘者,由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将其相关材料一并上报学校人事部审批。


                             计算机学院
                             2003.11.28



     ★ 下载相关附件:计算机学院引进人才专家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