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04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须知

上传时间 :2004-03-09    浏览次数 :497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1、体检:
  时间:3月9日下午1:30-4:00;地点:校医院。体检结束审核盖章后把体检表交给班长,再由班长根据学号排序后统一交给曹光彪楼104室付旋老师(3月16日之前)处归档。所有毕业生同学(除提前攻博和在职人员回原单位者外)必须参加体检。在规定时间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的同学,可以改在10日、11日下午在校医院体检。

  2、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表格在班长处领取):每位毕业研究生(除提前攻博者外)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注意不能用圆珠笔)。导师签字后,由班长按序号排好统一交给曹光彪楼104室付旋老师处(3月17日之前)归档。

  3、拍集体毕业照:时间:3月17日上午9:30;地点:曹光彪大楼正门口。这是离开母校的最后一次合影留念,希望所有毕业生同学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4、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请各小班班长于3月22日协同付旋老师到保卫部户证室集体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因办理出国等原因需将户口保留在学校的毕业研究生,必须在3月23日前向保卫部户证室提出书面申请,从http://10.11.32.241 下载“保留户口申请表”。经保卫部审批同意后方准予保留。保卫部凭签发的《户口迁移证》给予办理离校手续。未办妥户口相关手续的不予办理离校手续,并自负后果。

  5、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党组织关系的转移:请各小班党支部书记或组织委员于3月23日上午到曹光彪大楼221室高平老师处集体办理;
团组织关系的转移:请各小班团支部书记收齐团员证,于3月23日到曹光彪大楼104室吴子贵老师处集体办理;

  6、档案整理:请各班由班长组织三位同学于3月24日-26日负责协助付旋老师整理本班毕业研究生档案。

  7、毕业典礼时间:3月2 6日下午2:00;地点:曹光彪大楼东楼502 。

  8、办理离校手续:春季毕业研究生应在4月2日前办完各项离校手续,离校单可以在研究生院网页(http://grs.zju.edu.cn/main8.htm)下载(管理处―浙江大学研究生离校单)。

  9、领取毕业、学位证:学生办完所有离校手续后,凭离校单到曹光彪大楼108室(学院研究生科)领取。

  10、领取报到证:凭毕业、学位证到曹光彪大楼104室付旋老师处领取。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研究生科
                             20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