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何钦铭院长报告会

上传时间 :2004-03-22    浏览次数 :394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3月20日下午2:30,软件学院在紫金港校区东2-102举行了面向2002级本科生的何钦铭院长报告会。软件学院副院长庄越挺教授就软件学院的历史、办学思想和发展设想向02级的同学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在学习和生活上向广大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何院长结合在香港大学的见闻讲了软件学院办学条件的优越,结合与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合作及前几天来访的图灵奖得主Raj Reddy教授讲了学院对于加强国际交流,输送优秀学生去国外名校短期学习的设想,结合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大家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奋发图强,努力成为优秀的软件人才。并对软件学院的外籍教师的师资队伍进行了介绍以及软件学院特色的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

  与会的软件学院大二同学都感觉深受鼓舞,并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院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后软件学院的同学与自己班级的导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