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定于本月26日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

上传时间 :2004-03-23    浏览次数 :420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一、计算机学院定于本月26日下午2时准时在曹光彪东楼502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暨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届时潘云鹤校长将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二、需着学位装。
  1、请各班按班级于26日下午12:30-1:15提前到曹光彪108,领取学位装,并交身份证(或200元)以作抵押,典礼完毕后可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拍照,凭学位服换取抵押的身份证。
  2、1:45分全部人员在座位上就位完毕,做好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的准备。

  三、按指定位置就座。在502门口贴有座位表,每位同学必须按指定位置就座。

  四、领取学位证书程序。按学号顺序上台领取学位证书。每次上台八位同学。
  1、报到姓名时,排好队,按顺序上主席台,与为其颁发证书的领导握手;
  2、领导授予学位证书,并为学位获得者将学位帽上的流苏由帽的右前侧中部拨到帽的左前侧中部;
  3、学位获得者向颁发证书的领导鞠躬致谢,并向参加典礼的人员鞠躬致意。
  4、从主席台另一侧回到原座位就座。不得提前脱下学位服。

  五、不得损坏学位装。仪式全部结束后,折叠整齐,在发放点回收学位装。有损坏者,赔偿标准如下:整套丢失的150元,流苏丢失的10元,披肩丢失的50元。

  六、请各毕业班班长必须在12:20分达到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