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关于IBM Linux电子商务应用设计大赛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04-03-23    浏览次数 :538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Linux,作为当今成长最快的操作系统,从任何 UNIX 移植到 Linux 都可以是容易的、简单的而又直接的。特别是当你的 UNIX 应用程序的编写符合常见的开放的标准时更是如此。Linux上开发的应用可为从Web、E-mail服务器到部门和企业级的垂直应用提供可靠、便于移植、花费合理的服务。

  IBM大学合作部、软件部、Linux解决方案中心和中国研究中心将举办本年度中国高校Linux电子商务应用设计大赛。各位参赛选手可以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加,报名时间从 3 月15 日到4月15日,在ibmcontest.net9.org网站上在线注册即可。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将积极配合大赛组织机构开展工作,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入围的参赛队伍将获得 IBM公司颁发的证书及丰厚的奖品。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
200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