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篮球队获校“三好杯”冠军

上传时间 :2004-04-13    浏览次数 :436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4月11日下午,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迎来了浙江大学“三好杯”女篮比赛的决赛。我们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女子篮球队在相继以34:12,20:0大比分战胜理学院、建工学院后,将于信息学院争夺冠军。




  赛前,我们的女篮队员们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的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惠香教授、团委书记吴为进老师、团委副书记沈立老师,以及女篮主教练、碧峰学园分团委书记吴建绍老师也赶来为女篮姑娘们加油、鼓劲,并进行了赛前的指导。



  比赛开场后不久,我们的女篮姑娘就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3号队长于葱葱以闪电般的速度突入篮下,上篮得分,并造成了对方的犯规,于葱葱不负众望,加罚一次又得一分,打三分成功。紧接着,于葱葱又断球成功,突破上篮,对方被迫犯规,于葱葱又二罚二中,5:0!信息学院只好马上叫了暂停。

  但是,此时我们的女篮姑娘们已经势不可挡:3号于葱葱的强行突破,9号岳苑的篮下强攻,6号李龙飞的断球,7号王丽红的篮板球,4号仇煦婷的中投,以及全队凶狠的联防,使我们的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35:20战胜了信息学院女篮,夺得了“三好杯”女篮比赛的冠军!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
                         200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