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海洋 同学的节日

上传时间 :2004-04-22    浏览次数 :418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浙江大学信雅达电脑节系列活动之一:广场卡拉OK大赛暨网上原创音乐大赛)

  2004年4月18日晚上6:30,浙江大学信雅达电脑节系列活动之一:广场卡拉OK大赛暨网上原创音乐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前的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

  在座的出席嘉宾和评委有: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孙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惠香教授、计算机学院陈海燕老师、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吴为进老师、副书记沈立老师、和浙江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陈艺超同学。
活动刚开始时,随着主持人的报幕,台下同学情绪高涨,可惜天公偏不作美,忽然下起雨来,但是活动现场的气氛仍然很热烈不减。在主持人生动有趣的介绍中,我们的校园歌手们纷纷上场一展歌喉,精彩连连的演出博得在场同学阵阵掌声与欢呼,不断有人为歌手献花。

  首先是紫云学院的张伟同学为大家演唱的《没有人》;然后是信息学院的任肖勇演唱的《男朋友》;接下来陆续登场一展歌喉的还有信电系的邵颖芳的《幸福的形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丁冬冬的《只爱你一个人》;医学院护理系丁巍巍的《天黑黑》;体育系宋升有的《今天》;软件工程沈�杰的《以父之名》;计算机学院王刚的《大约在冬季》;信电系的沈迪科的《每当我想起你》;生物仪器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张明明的《HERO》;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俊的《命中注定》;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刘宁的《卡萨布兰卡》;竺可桢学院理科班郭顺灵的《红豆》;信电系董小英的《囚鸟》;生命科学学院丁宏立的《心有独钟》;白沙学院张海敏的《下沙》;软件工程徐明睿的《疼你的责任》;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杨春晓的《恋上另一个人》;机能学院雷进波的《忘了你,忘了我》;信息学院信电系吴竹的《后来》;软件工程学院李宇池的《一剪梅》;材化学院杨艳妍的《星语心愿》;电子信息工程金津的《冰雨》;生物系统工程和食品科学学院倪晶晶的《第一次》;材化学院王文的《花火》等等。

  还有建工学院的邹锐同学还为大家献上了《同行》主题曲,还有其他同学为整台晚会献上了网上原创音乐的精彩演出,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刘宁同学以连闯5关的绝对性优势获得了本次卡拉OK大赛的总擂主,建工学院的邹锐同学获得原创音乐大赛的总擂主。

  时间已经将近十点钟,最后评选的时刻,同学们热血沸腾,丝毫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天气也逐渐明朗起来,最后由在座评委评选出几位最佳歌手,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