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十四届信雅达电脑节胜利闭幕

上传时间 :2004-04-26    浏览次数 :369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4年4月25日,浙江大学第十四届信雅达电脑节闭幕式暨黑白剧社话剧《第十二夜》首演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举行。

  闭幕式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团学联副主席杨天娥同学主持,浙江大学教务部部长叶民教授;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曹高劭副教授;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汪益民教授,副书记龚惠香教授;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根才教授以及杭州信雅达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以纲先生在主席台落座。

  闭幕式上叶民教授、许以纲先生和汪益民教授分别代表浙江大学教务部、杭州信雅达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讲话。然后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惠香教授宣布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院刊、浙江大学第14届信雅达电脑节专刊《奔腾》杂志的发刊。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团学联副主席谢鸣同学作为承办本届电脑节的单位对本届电脑节进行了总结。

  最后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曹高劭副教授宣布了本届电脑节各项比赛的获奖同学名单,并由主席台上的领导和来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小剧场上演了由黑白剧社带来的新排话剧《第十二夜》的首场演出,话剧融合了英国上层社会的优雅,高傲与我们耳熟能详的本国幽默,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巨大的欢愉,剧场内时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和欢畅的笑声,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第十二夜》的成功演出也为浙江大学第十四届信雅达电脑节闭幕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
200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