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富杯”浙江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 :2004-04-27    浏览次数 :333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4年4月25日,“道富杯”浙江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紫金港校区中心机房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校内135支队共346名同学报名,他们来自计算机、软件、竺可桢、控制、生医、信电、应用电子、物理、机械电子、土木、光电、化工、电气工程、热能、数学、动科、环境、材料、药学、艺术设计等20个系,跨5个年级。最终有实际有115队(其中女队7支)、300人前来报到。许多同学是首次参加比赛。

  上午九点,在中心机房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教务部副部长叶民副教授,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副院长何钦铭教授以及浙江大学道富技术中心主任、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杨小虎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开幕式过后选手入场熟悉场地。下午一点钟比赛正式开始。focus队在比赛刚开始三分钟时便成功通过一题,拿到第一个象征答题数的气球。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地气氛紧张但秩序井然。

  最终,有112队提交、共升起178只气球。第一个拿到气球的Focus队成功地以答对六题的优势夺取第一名。Titan 队以五题的成绩获得第二名,Chaochao 队和TFF队以四题分列3,4名。以上四队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中旬举办的浙江省程序设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