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老生下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上传时间 :2004-06-18    浏览次数 :330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 2004-2005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为2004年9月9日。注册工作通过计算机网络在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科进行。注册须知:

  ⑴研究生老生无特殊情况者均应按时到校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事先请假获准,到校后再予补注册。

  ⑵研究生中工作单位在杭州市以外的委培生、定向生、定筹生,如课程学习已结束,导师确认其下学期不在校内做科研和论文工作的,应在开学后一个月内到校注册并与导师交流工作进展情况。不能在9月9日注册的委培生、定向生、定筹生应事先办妥请假手续,在学院研究生科备案,先按“请假”录入注册系统,一个月内到校后正式注册。

  ⑶需交培养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交足培养费,否则不予注册。通过银行交费的应在8月10日至8月20日期间完成,9月9日凭汇款回单到各校区计财办指定地点领取发票。研究生老生缴费方式详见附件《研究生老生交费方式》。

  ⑷住学生公寓的研究生老生,应在注册前2天内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各校区宿管办交足住宿费,否则不予注册。具体交费办法按宿管中心的有关规定办理。

  ⑸研究生无故未按时注册将按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2002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因工行牡丹贷记卡有效期为二年,今年9月需换卡。请这部分老生在9月9日注册日,凭研究生证、旧的工行牡丹贷记卡到各校区计财部收费点换取新的工行牡丹贷记卡。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

                          2004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