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益洲博士学术报告

上传时间 :2004-06-22    浏览次数 :623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报告人: 俞益洲博士
  报告题目:2D,3D and Fluid Texture Generation
      (二维、三维及流形纹理生成)
  时间:周二(6月22日)晚19:00
  地点:曹光彪西楼204教室

  个人简历:
  俞益洲博士目前是美国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计算机科学系的助理教授。1992年和1994年分别在浙江大学计算机系和数学系获学士和硕士学位;2000年在美国California大学Berkeley分校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和图象处理等。在上述领域发表论文数十篇。并在代表国际计算机图形学最高水平的SIGGRAPH大会上录用及宣读论文五篇。曾获Microsoft Fellowship (1998)及NSF CAREER Award (2002)等荣誉。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其个人主页:http://www.cs.uiuc.edu/contacts/faculty/yu.html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计算机学院
                         2004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