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老生选课通知

上传时间 :2004-09-13    浏览次数 :314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一、研究生老生网上选课

  研究生老生不在网上选专业课,请在学院登记后直接前往教室听课;研究生老生(尤其直接攻博生)选公共学位课(政治等),可于9月13日至15日(上班期间)前往研究生院培养办登记选课,期间可先到教室听课。研究生老生可在网上选公共选修课,进入选课系统后选择“我的网上选课”操作,但9月12日初选结束,公选课在网上只退选不补选。

  系统将2004年春季入学研究生也视为新生,因此2004春博需要先在网上制订个人学习计划才能进入选课系统。由于多数2004春博已有个人计划,此次网上制订个人学习计划以适应新方案的调整为主,在网上选课时,上学期已修过的课程无须再选,只须选择尚未修过的课程即可。2004春博的个人学习计划原则上不用交学院研究生科备案。

  二、直攻博士生选课

  2004春进校的学生,选课按照新的培养方案执行。学分按新的学分计算,总学分也相应减少。


                           研究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