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上传时间 :2004-09-14    浏览次数 :314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一年一度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即将举行,以下是一些相关的事宜,请学院各位硕士研究生关注。

  1、选举大会将于2004年9月29日晚6点30分在曹光标东楼502举行。
  2、请各研究生班班长将《纳新表》(附件一)及《主席团候选人材料表》(附件二)通知给班内的各位同学,有意向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请按表格要求填写,并按表格内要求提交。

  3、请各研究生班班长负责本班推选五人参加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班长和党支书必须参加),并将此五人的信息按《各班代表名单汇总表》(附件三)要求填好,并按表格内要求提交。

  4、各位有意向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请注意,《纳新表》中有“报名意向”一项,如果在此项中选择了“主席团”,那么需要填写《主席团候选人材料表》,并且需要在选举大会上演讲。没有选择“主席团”的同学则不需要填写《材料表》也不需要演讲。

  5、所有表格的提交截止时间是2004年9月20日23点59分(以邮件时间为准)。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研究生科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硕士研究生群众组织。研究生会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高素质、促进发展”的宗旨,服务全院硕士研究生。

  在此,我们希望所有有志于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同学能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学院研究生会。
   

                      研究生思政办公室


    ★ 下载相关附件: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