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IBM全球高校Linux挑战大赛报名

上传时间 :2004-09-17    浏览次数 :45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4年8月2日,全球高校Linux挑战大赛再次拉开帷幕,这已经是IBM公司第三年赞助这项世界范围内的Linux学生竞赛。这一活动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学生使用Linux,增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不断完善和改进现有的Linux操作系统。

  大赛面向全球年满18周岁的高校全日制注册学生。参赛者可以选择一个Linux项目,并提交一篇论文(用英语写作,长度控制在三页内),阐述项目目标、解决方案和研究结果。参赛项目可以是开发一种Linux工具,也可以是提高Linux的可用性,或者开发或移植Linux应用。具体项目选题可以参考大赛网站:http://www.ibm.com/university/linuxchallenge。

  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04年10月31日,所有论文必须在12月13日以前提交,结果将在2005年1月21日公布。奖品为 IBM ThinkPad 一台(共20台)。 部分优胜者将有机会在2005年暑期赴美国 IBM Linux 技术中心实习。报名请登陆:http://www.ibm.com/university/linuxchallenge。

  如需了解大赛详情和其它有关信息,请访问大赛网站:http://www.ibm.com/university/linuxchallenge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
                       2004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