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关于2004年中国开源软件竞赛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04-09-29    浏览次数 :430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为推动开源项目向易用性、实用性、广泛性应用转化,抓住当前世界自由软件运动所带来的机遇,在863计划软件重大专项和863计划计算机软硬件主题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创软件分会主办的" 2004'中国开源软件竞赛 "即将隆重开幕。
  该项活动由科技部相关主管司、中心,863专家组以及部分省市科技部门作为支持单位,计算机世界作为支持媒体。
  一、大赛活动日程安排:2004年 9 月 -- 2004年 12 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 2004年 9 月 17日 -- 11 月 15 日。
  2004年 9 月 17日起,请登陆到以下网站报名:
  http://OSSContest.cosoft.org.cn
  三、参赛方式:可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报名。
  四、参赛作品:在作品提交日期之前完成的各类开源软件作品均可参赛。
  (详情请参见《2004'中国开源软件竞赛简介》或登陆大赛网站
  http://osscontest.cosoft.org.cn 了解相关作品要求)
  五、活动范围:面向全国。
  六、联系方式
  竞赛报名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12层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331717 - 862 / 829 / 821
  传真:(010)82332323
  联系人:李先生
  电子邮件地址:lijt@cosoft.org.cn
         lig@cosoft.org.cn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04年9月28日
     ★ 下载相关附件:报名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