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度IBM创新项目资助申请

上传时间 :2004-11-09    浏览次数 :410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为鼓励全球高校在教学和研究中使用开源软件及基于标准的开发工具,IBM继2003、2004年度之后,将于2005年度连续第三年在全球范围内资助优秀的开放平台创新项目。目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凡是有志于促进开放技术在教学、研究和社区建设等方面发展的高校教师都可以提交相关项目计划书。 建议项目主题为围绕Eclipse,Apache Derby开源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自主计算技术,非结构性信息管理架构等方面的创新研究。

  IBM将根据计划书,资助其中优秀的创新项目。每个获奖的项目将得到10,000至30,000美金额度不等的资助。申请人员必须是高校的全日制教师,并且正在教授博士、硕士或MBA课程。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EMAIL至 uninrel@us.ibm.com,并提供以下信息:
  a)申请者姓名
  b)申请者学校EMAIL ID(公用EMAIL ID不适用)
  c)申请者所在院系领导的EMAIL ID(公用EMAIL ID不适用)
  2、IBM将返回EMAIL,其中附有计划书提交的网址。申请者根据提供的链接,在线提交计划书(英文)。计划书应该包括项目背景,项目目标,项目进度,资金情况,工作人员等信息。

  所有申请人员必须在2004年11月26日之前报名,在2004年12月2日之前提交计划书。IBM将于2005年1月宣布获奖人员名单。

  在前两年的活动中,都有来自中国高校的教师的创新项目获得IBM的资助。希望这次能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多多获奖!

  欲了解本次项目资助的详细情况,请登陆:
  http://www.ibm.com/university/innovationgrants
  欲了解2003、2004年度项目资助的详细情况,请登陆:
  http://www.ibm.com/university/eig

                      IBM大学合作部
                       2004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