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06年春季博士招生公告(第2号)

上传时间 :2005-12-06    浏览次数 :744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经复试与学院讨论,现公布学院2006春季博士拟录取名单,在“需签定协议书”一栏中有说明的考生,请下载附件,找到有关协议书(注意看清具体份数),签好后在12月15日前寄至(也可直接到学院研究生科签协议):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玉泉校区曹光彪高科技大楼108室) 彭列平老师收
  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邮编:310027,电话:0571―87952168。
  学院将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调档政审(调档函直接寄往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经审查合格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在2006年1月上旬发放(有需签定协议书的,经学校盖章后的协议书会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
特别提醒:本次应届毕业研究生必须在2006年3月底前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不仅本人将要退回,不能取得学籍,还造成学院招生名额浪费。请考生一定注意!
  协议书填写说明:学制一律为三年,自筹、委培(含定向自筹)收费12000元/人.年;定向生、委培生的协议书须所在单位(乙方)人事部门盖章。
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plp@cs.zju.edu.cn,邮件主题请写为“06春季博士招生”,我们在收到邮件后将及时回复。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
                    2005.12.6
    ★ 下载相关附件:06春季博士拟录取情况+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