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发放2006年秋拟录取博士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06-07-06    浏览次数 :567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6年秋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除了下列考生,因调档政审等原因,不能发给录取通知书。

   序号  专业        姓名   不发通知书原因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李飞   档案未到
  2  数字化艺术与设计   胡馨月  档案、政审未到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柏壑   缺体检表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隋新   档案未到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崔严峰  缺体检表
  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钱烽   缺体检表
  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杨扬   缺体检表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周春英  缺体检表


  其他考生均可在7月7日、10日上午9:00~11:30领取录取通知书。本人领取须带身份证原件,代别人领取须带被录取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并留下联系电话。通讯地址有变化的考生,为了防止冒领,必须在7月10日下午5:30前到学院研究生科领取,否则按本人报考时在网上填写地址(也是当初准考证寄往地址)寄出。
  通知书领取地点:曹光彪主楼106室,学院研究生科,87952168。

  特别提醒:务请考生按时领取,逾期将以挂号信寄出,谢谢你的配合和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