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非全日制研究生超过学习年限进行清理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06-11-23    浏览次数 :424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接研院通知,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博士学位及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习年限的规定,决定对2000级及以前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000年及以前开始课程学习并已批准进入学位论文阶段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博)士学位人员到12月底还未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进行清理,没有特殊情况,我们将终止他们的学位申请。以下为本次清理的学员:
  同等学力申请学位者:裘毅生、徐民、鲍玮、陶红卫
  工程硕士学位申请者:陈川、沈毅刚、陆承宇、周 渊、石 船、周文武、嵇亚明、应东东、郑 毅、陈霄、李薇、姜建生、张晓峰、林优华、王明伟

  以上学员,请在12月1日前来学院研究生科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自负!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地址:曹光标大楼215
  电话:87953207



                              研究生科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