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7年春季拟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申请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07-01-17    浏览次数 :404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07年春季拟毕业研究生、各位导师:

  07年春季欲毕业博士研究生提交论文答辩申请的截至时间为1月20日。原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交论文答辩申请的截至时间为2月15日,因学校放寒假,故提交论文答辩申请的截至时间改为1月30日,请欲在春季毕业的研究生提前做好准备,逾期春季学位授予不再受理!
  在提交论文答辩申请前,请先登陆研院主页grs.zju.edu.cn将个人相关信息、开题报告信息、预答辩信息、科研成果和论文评阅信息,即申请学位信息,一并输入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陆:校内外端口),并打印答辩申请报告一份(务必导师签字),届时连同科研成果复印件以及未装订好的学位论文一本交研究生科审核。如各项审查通过后,再按论文答辩流程进行论文送审(详见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操作指南)。

特此通知!!(工程硕士、同等学力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不受该时间限制)

注:论文答辩材料提交时间为3月10日前

研究生科

200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