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08年就业指导月开幕式暨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会

上传时间 :2008-11-12    浏览次数 :195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今就业形势,完善学生就业准备,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在百度公司的赞助下,在计算机学院对外就业指导科、研究生会的共同努力下,2008就业指导月开幕式暨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会于11月11日圆满完成。

  此次报告于11月11日下午1:30在玉泉校区曹东502举行。报告会之初,陈根才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陈院长指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对于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来说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我们应当做好各种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接下来,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就业指导资深专家金海燕老师为在座同学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就业形势分析报告。报告会上,金海燕老师结合近年来浙江大学就业情况及就业去向为在座同学分析了当今的就业形势,并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报告会后,金海燕老师与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解答和指导。此次开幕式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下完成,为就业指导月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期待为期一个月的就业指导月活动能顺利圆满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