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无锡软件工程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成立

上传时间 :2008-12-25    浏览次数 :179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8年12月21日,在江苏软件外包产业园二期开园暨三期奠基仪式上,浙江大学―无锡软件工程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并揭牌。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干红华与无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立军代表合作双方签字,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和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陈振一为实习基地揭牌。这是浙江大学与无锡市全面合作第一个启动的项目,得到了校市两方面领导的高度重视。

  在开园仪式上,NTT三洋、威迅软件、安天软件等十多家旗舰型企业同时签约入驻,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技术科学部无锡工作站、无锡海辉软件有限公司、万宝盛华无锡分公司等项目也同时揭牌成立,加上ipark原有的400多家软件企业,为浙江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生、本科生及其它相关学科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和就业空间。

  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和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与无锡新区软件产业园(ipark)相关负责人就实习基地的管理、招聘信息的收集和招聘会的组织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指定了双方具体负责这项工作的联络人,以保证合作双方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