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举行党政领导班子届末考核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

上传时间 :2009-01-08    浏览次数 :263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1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在曹光彪东楼502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届末考核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玉芝,学校考察组组长、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办各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室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学术骨干与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钦铭主持。

         

  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软件学院院长陈纯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陈院长就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他指出,换届以来,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和谐学院为目标,相互协作、开拓进取,团结并带领全院师生为建成一流学院而共同奋斗,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重视班子建设、推进民主决策,不断加强师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倡导“人为本、和为贵、变则通”的学院发展理念。在领导能力建设方面,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基础上,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协调各方,科学决策,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办学水平。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学院领导班子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继承并发扬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陈院长还就2008年的工作作了总结。2008年,学院围绕努力建成一流学院、学科的目标,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不仅配合学校圆满完成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成功组织了学院30周年院庆庆典、活动,还在国家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地方服务等方面又取得新的佳绩,为学院今后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学校考察组组长胡松法主持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和学校中层后备干部的民主推荐工作。

  校党委王玉芝副书记对报告会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本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她说,学院班子坚持科学发展观,践行“人为本、和为贵、变则通”的理念,团结并带领全院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开创了学院发展的优良态势。祝愿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明天更美好、更灿烂。

  述职报告会后,还举行了学院新任领导就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