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工业设计系喜获2009年德国IF概念设计大奖

上传时间 :2009-03-30    浏览次数 :276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近日,2009年度德国IF设计概念奖结果公布。计算机学院工业设计系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喜获1项概念设计大奖。

  德国IF奖被称为世界著名的、最权威的设计大赛之一,是高品质设计的象征,由产品设计奖、传达设计奖及包装奖、材料奖和设计概念奖组成。而设计概念奖又涵盖了准备上市类、工业设计类、时尚类、传播和多媒体类及建筑和室内设计类几个类别。

  2009年度IF设计概念奖吸引了来自全球39个国家1850个团体或个人参赛者,作品超过3200件,经过几轮严格而专业的评选,只有100件作品能够成为最终赢家,成为2009 IF Best 100。

  迄今为止,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已经获得6项目德国IF概念设计大奖,在中国赛区的获奖者中居于前列。 具体情况可以参见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网站http://www.id.zju.edu.cn。

  2009 IF 概念奖――“Life Net”,浙江大学创新团队成员陶骏、李冰、李欣睿、高珊珊、李振鹏、赵晓亮和马太郎等。
图 Life Net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