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如期举行第十一期SRTP项目结题答辩

上传时间 :2009-05-18    浏览次数 :23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2009年5月17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十一期SRTP项目答辩会在曹光彪西楼举行。本期SRTP总立项149项,分成11组同时进行答辩。SRTP主要目的就是给大学生提供科研训练机会,使大学生尽早进入科研领略,接触学科前沿,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培养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开展工作能力。


  大部分课题组都做了精心准备,各个项目组也都各抒己见,展示各自的项目成果,对答辩委员会老师提出的问题也都进行了认真的回答。整个答辩会紧张而又有序地进行。


各个分场答辩委员会老师对每个项目的成果报告作了认真的评阅,肯定了项目组同学所做的努力,很多同学的SRTP的成果实用性都比较强,结合了自身专业的知识,开发研究了许多很好的计算机软件,但也存在着记录本的记录情况存在不够规范的现象。答辩委员会老师要求一些项目组学生针对存在的问题对自己的成果进行再次修改,争取发表论文或申请专利。


  随着答辩会的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第十一期SRTP项目也进入尾声,每个场地都推出了一些优秀项目,这些项目学院将对此进行二次答辩,从中选出特优项目。
第十一期的SRTP项目已经结束,而第十二期SRTP正在进行中,相信在学院的指导下,有了指导老师的严谨教导和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SRTP项目将会在学院内长期有序的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