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鼎利通信奖助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上传时间 :2009-06-04    浏览次数 :387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吴晨副主任代表基金会颁发浙江大学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值此我校112周年校庆之际,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带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在我校设立“浙江大学鼎利通信奖助学金”。6月3日下午2:00,“浙江大学鼎利通信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玉泉校区曹光彪东楼502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珠海鼎利通信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总经理王耘先生,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先生,技术部副总监张天林先生,研发部副总监王周元先生,优化工程部副总监黄文钦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左瑞萍女士等来到现场。仪式由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吴丹青主持。校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晨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慧,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为移动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提供商、咨询公司提供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工具等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网络规划、优化、评估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香港、上海、北京、广州及沈阳成立了分公司,在北京建立了研发中心,并在西安、成都及武汉等地设有技术支持服务中心。公司与浙江大学可谓情深意厚,公司的多位高层、中层领导均毕业于浙江大学。公司决定从2009年到2011年,连续三年、每年向浙江大学捐赠人民币15万元,共捐赠45万元,资助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计算机学院和信电系硕士研究生及大二、大三年级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吴晨副主任首先致辞:他对珠海鼎利通信公司在浙江大学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珠海鼎利通信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浙江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对求是学子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感谢校友王耘总经理对母校的眷念和深情;高度赞赏公司“诚信、团结、有序、优质、高效、创新”的企业文化,同时也表达了双方合作愉快的良好愿望。
仪式在王耘总经理代表捐赠方向浙江大学捐赠奖助学金、吴晨副主任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时达到了高潮。

  捐赠仪式后,珠海鼎利通信公司召开了现场招聘宣讲会,重点介绍了与浙江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人员招聘、学生实习、毕业设计、课题研究以及联合培养等等。宣讲会吸引了力学、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的一百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

  当天上午,珠海世纪鼎利通信公司此次返校的三位校友还和三个院系的部分教师进行了科技合作交流,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今后多层面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航空航天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

                                             2009年6月



公司领导与学院代表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捐赠仪式由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吴丹青老师主持


总经理王耘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