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本科200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 :2009-11-10    浏览次数 :187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受学院各方面重视,毕业年级工作有条不紊,为进一步明确毕业生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于09年11月6日下午15:00在曹光彪西楼205组织召开了本科06毕业班年级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彭列平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老师有副院长陈越老师、本科生教育科高晴老师、 张传华老师,就业指导科周红老师、06级辅导员杨亮老师。

  首先,张传华老师就近一阶段的毕业生信息审核工作作出细致的讲解和说明,并根据以往经验,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及时进行毕业资格的自查。接下来,陈越老师就毕业设计环节对全年级同学做一次精彩的讲座。讲座的内容涉及到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区分、未来将对大家的毕业设计如何评价等等,提醒广大同学严肃对待毕业设计环节,严禁投机取巧或学术欺诈等不端行为的出现。很多同学均认真地记录下陈老师的要求。彭列平老师对就业相关环节的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又再次做了部署和强调。同时配发到各个同学手中的资料有毕业设计要求清单与就业各环节流程清单等,内容细致简洁明了,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杨亮老师紧接着就最近年级出现的一些信息沟通情况作了反馈,并激励大家要关注细节、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最后,周红老师召集各个小班就业联系人核对个人信息,年级大会顺利结束。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