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首届星网视易“视易之星”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星网锐捷2010年浙大招聘会在玉泉校区举行

上传时间 :2009-11-13    浏览次数 :378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视易之星”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星网锐捷2010年浙大招聘会于2009年11月11日晚7:00在玉泉曹光彪东楼502举行。出席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冯雁老师、副书记彭列平老师、团委书记吴为进老师、对外合作与就业指导科吴永萍和周红老师。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福州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刘灵辉、研发总监及事业部总经理陈风、事业部研发总监高金旺以及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新产品研发中心研发总监胡林锋、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许�珉、翁若文和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林葳等人。首届“视易之星”获奖同学、各年级学生代表和毕业生共8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和招聘会。

  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列平老师主持,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冯雁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她向福州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设立优秀奖学金、关心学生的成才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回馈母校的精神很值得广大同学学习。

  福州星网视易公司总经理刘灵辉致辞表示,公司希望通过设立“视易之星”创新奖学金来鼓励和奖励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的优秀学生,并且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毕业后能加盟他们的公司一起施展才华、共同创业成长。

  随后,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林葳宣布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首届“视易之星”创新奖学金的获得者名单:研究生有罗兆波、陈度、王俊健、夏超伦;本科06级有:王琦、高石、陈曦、江鸿程;本科07级有姚淼君、余恺。刘灵辉总经理、冯雁副书记和公司代表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星网锐捷2010年浙大招聘会火热开场,刘灵辉总经理做了富有激情的宣讲,对公司情况和招聘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和自由提问的环节,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本次的颁奖仪式和专场招聘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