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阿里巴巴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09-12-25    浏览次数 :183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12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三届阿里巴巴杯篮球赛的决赛及三四名决赛在邵体馆前篮球场进行。本届比赛也随着冠亚军、三四名和MVP球员的决出而圆满结束。

  首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在09硕6班与09硕7/9联合班展开,整场比赛你争我夺,场面激烈,队员们都发挥出色。最终,7/9联合班取得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进行的是本届比赛的焦点之战――冠亚军决赛。比赛在两个公认实力最强的队伍08硕4班和08硕6班之间展开,08硕4班为上一届篮球赛的冠军,而08硕6班则为上一届的亚军,强强球队之间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看。赛场上,双方 队员尽情展示高超的球技,默契配合,为争夺冠军拼尽全力;赛场下,啦啦队也为场上的队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的热烈气氛和观众的热情盖过了天气的寒冷,最终,08硕6班以41:40取得胜利,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赛后,计算机学院章方铭老师为前四名球队及MVP球员颁奖,并同获奖球队合影,为本届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比赛开始于11月14日,总历时1个月有余,共有12支队伍参赛,进行了小组循环赛、8强赛、半决赛、3/4名赛和决赛。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还进行了女生投篮比赛,增加了乐趣。篮球赛的结果为冠军队为08硕6班,亚军为08硕4班,第三名为09硕7/9联合班,第四名为09硕6班,MVP是来自冠军队的翁林君同学,同时前四名和MVP分别获得800元、600元、500元、400元和200元的奖金以资鼓励,同时所有参赛女队员都获得了一份可爱的神秘礼物。

  计算机学院阿里巴巴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它将作为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一个传统项目,在将来继续开展下去。也在这里感谢全体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感谢全体拉拉队员的热情助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