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湘瑞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 :2010-01-27    浏览次数 :259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湘瑞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于2010年1月22日下午15:00在玉泉曹光彪主楼201举行。设立“湘瑞教育”奖学金的美国友人柯杰瑞先生(Jerry A Cristoforo)及其夫人陈念湘女士、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列平老师、团委书记吴为进老师、孙建伶老师、周波老师、杨亮老师、叶艇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2008年与2009年“湘瑞教育”奖学金获奖同学、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吴为进老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学院领导和老师,并请获奖同学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党委副书记彭列平老师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并邀请柯杰瑞先生与陈念湘女士为获奖同学颁奖。何杰瑞先生在讲话中表示,他对往届获奖的同学的表现感到欣慰和满意,也很高兴能够继续资助、奖励家境贫寒,热心公益事业的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优秀学生,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成为栋梁之才,并不忘回报社会,继续帮助周围需要帮助的人。

  党委副书记彭列平老师代表学院,对柯杰瑞先生与陈念湘女士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在座的同学们通过努力获得“湘瑞教育”奖学金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事业有成的时候向柯杰瑞先生和陈念湘女士学习,用爱心回报社会。彭老师讲话结束后,获得2009年度“湘瑞教育”奖学金的五位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在校期间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培养和柯杰瑞先生、陈念湘女士的殷切希望,在将来事业有成的时候,也不忘回馈社会,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下午16:00,吴为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2009年度“湘瑞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团委
                         20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