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院双代会预备会

上传时间 :2010-03-19    浏览次数 :150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三月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了学院双代会的预备会议。院党委书记冯雁、工会主席陈天洲,以及彭列平、李志平、楼学庆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对院双代会二届四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安排、参加人员等进行了讨论安排。由于一些同志退休或者调出,以及软件学院人员的变动等原因,工会、教代会的代表委员需要作一些调整。同时,学校双代会即将召开,今年还是学校双代会的换届会议。对于学院双代会来说,也要推选学校双代会代表,以及其它相应的工作。预备会议对这些工作做了安排。

  院“双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会议也希望学院的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员工能够关心学院的建设,关心学院双代会。同时希望学院工会委员、教工代表,能关注教职员工对学院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工作的反应、建议,把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带到会上,或者写成提案,通过双代会,提交学院党委、行政,促进、改善我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