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搏天下、‘羽’众不同”――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师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0-03-25    浏览次数 :206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3月21日上午,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和博士生会共同举办的 “‘乒’搏天下、‘羽’众不同”第二届计算机学院师生乒乓球赛在玉泉校区乒乓球馆正式敲响战鼓。比赛参与人员包括计算机学院老师、研究生,以及乐港公司员工。比赛设男单、女单及男女混双,参赛队伍包括28支男单、12支女单、16支混双。

  尽管天气并不炎热,但是你看场上的队员个个挥汗如雨,缜密思考发球、进攻方式,沉着应对瞬息万变的比赛局势,场下的拉拉队员更是有节奏的呐喊助威,热情爆棚。最为激烈的是我们的男单角逐赛,参赛的男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尤其是最终脱颖而出的4强选手,他们挥洒自如,浑然一体,让人感受到运动的美。刘驰和林立两位同学,你推我挡,毫不示弱,最终冠军的宝座由刘驰同学夺走,蝉联冠军,林立同学荣获亚军,乐港员工金飞夺得季军。

  女单冠军由技高一筹的赵惠芳老师获得,混双由赵惠芳老师和乐港员工胡华嵩的鼎力配合下获得。

  本次比赛有了各位同学、老师以及乐港员工的参与,增加了师生的互动性,增强了学院和外界公司的沟通和了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们计算机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敬请期待3月27日的羽毛球赛,我们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计算机学院
                             2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