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0年春季就业与实习招聘会圆满召开

上传时间 :2010-03-26    浏览次数 :213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为了给即将毕业和参与实习的学生提供一个与企业直接面谈的机会,在学院领导和主管实习就业工作老师的精心安排下,3月25日下午在玉泉校区曹光彪西楼隆重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2010年就业和实习春季小型招聘会。本次就业与实习招聘会由计算机学院对外就业指导科牵头,学院思政办公室协助举办。上海国信朗讯科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淘宝网、阜博通等22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参加。


  来招聘的不少公司是因为去年毕业的学生在其公司表现特别出色,今年他们又特地从外地赶来参加本次招聘会,挑选他们中意的人才。本次招聘会还没开始,已经有许多同学在会场周边等待,其中包括了本科四年级找工作的同学,也有本科三年级准备进入暑期实习的同学。待到招聘会正式开始,人群熙熙攘攘,大家纷纷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单位。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总体来说,招聘会全程安全有序,很多学生都利用这次机会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参加招聘的单位也满意而归。学院2010年就业和实习春季小型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招聘会最后,学院老师和各企业代表在曹光彪西楼前合影留念。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对外就业指导科
                           20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