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常务副校长Benjamin W. Wah教授来访

上传时间 :2010-07-09    浏览次数 :56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7月8日,香港中文大学常务副校长Benjamin W. Wah教授及香港城市大学李青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吴平副校长在紫金港校区会见了来宾,计算机学院庄越挺院长参与了会见。双方对两校多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两校今后在各领域都有更多的实质性合作。

 
Wah教授(左2)与吴平副校长(左3)等合影(庄越挺教授, Benjamin Wah教授, 吴平教授, Wah夫人, 李清教授,从左至右)

  Wah教授一行同时访问了学校计算机学院,为学院的师生作了题为:“Learning the Design of VoIP Systems With High Perceptual Quality”的学术报告,受到了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Wah教授作学术报告

  来宾一行在学术报告后,还访问了计算机学院的数字图书馆工程研究中心与嵌入式系统研究中心,与研究中心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会谈与交流。


Wah教授(左5)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合影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