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就业指导月开幕式&乐港科技宣讲会隆重举行

上传时间 :2010-11-29    浏览次数 :569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
  11月15日晚18点半,第五届计算机学院&乐港科技就业指导月开幕式在曹东502隆重举行,200人会场座无虚席。


                           开 幕 式 现 场

  开幕式由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姝主持,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潘宇、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雁老师、党委副书记彭列平老师参加这次开幕式,乐港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博、乐港科技行政副总裁赵暄也来到现场。

   

             冯书记致辞          乐港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首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雁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彭列平老师分别致辞,主要介绍计算机学院坚持“指导就业,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来帮助同学就业和创业,使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率在学校中一直保持前列。同时,向乐港科技对这届就业指导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然后,乐港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陈博是浙江大学计算机03级本科毕业生,07年创建乐港科技,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之一。他通过介绍自己当初出国失利,然后选择 UT斯达康工作,到最后走上创业的道路这段历程,告诫学弟学妹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想清楚自己的需求,结合自身的特点,看准人生道路的方向。同时,还给求职的同学介绍了选择公司、准备简历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陈博学长都作了精彩解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已经工作的学长学姐们介绍了他们在乐港的工作和成长情况,诚挚地邀请学弟学妹加入他们的团队,强烈激发了大家对该公司的兴趣。大家现场踊跃地向乐港科技的HR经理递交自己的简历。

  整个活动从6点半一直进行到10点,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许多同学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学院能够将就业指导月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计算机学院对外交流与就业指导科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